•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vice - 活動資訊 | 2022-01-24 | 人氣:500

新的一年當然也少不了關渡自然公園,各項活動、全新自然中心「關渡自然展」等著大家來參與、探索!
無論你是無法歸鄉而留在台北、家鄉就在台北、或是春節特地到台北的遊人,關渡自然公園都竭誠歡迎您!春節期間 初四起 開園,別忘了來走走、體驗活動。

關渡自然公園春節期間營運時間-

1/29()-2/3() 園區休園
2/4() 初四開始營運

【虎 ARE YOU?】

2/4()-2/6()2/12()-2/13() 09:00-12:0013:00-16:00
公園內好幾個地方藏著名字內有「虎」的神祕剪影,你能夠找到並認出來嗎?只要至六個指定地點尋找「虎」,並回答問題,即可獲得「福虎書籤」材料乙組,現場專人帶您製作。

【虎年限定DIY】

2/6()2/13()
恭喜發財的時候也別忘了愛護地球,過年的時候來跟關渡自然公園一起製作酷酷虎環保提燈籠!

【虎年福氣帶著走】

2/4()-2/6()
進行愛護環境保育捐即可抽限量關渡自然公園福袋,內含超值關渡自然公園周邊商品,划算又環保,福氣跟著走。
期間內到自然中心二樓好窩室餐廳消費還可以獲得限量香氣撲鼻小餅乾。

資料來源:關渡自然公園 https://gd-park.org.tw/news/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