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2-02-22 | 人氣:689

各位新奇岩社宅住戶大家好:

3月份的活動行事曆出爐囉!3月份會有親子理財課程、植物手作課程還有樂活電競資訊活動等精彩活動歡迎各位參加!
每位居民可以報名多項活動,如想參加多場活動,請重複填寫報名表單。

另外3/26 下午2-4點,我們將舉辦【奇岩星球青創市集。春遊篇】
此市集活動不須報名,當天直接來現場就可以參加喔!
週六的下午就在社宅!闖關玩遊戲、集點拿禮物,有玩又有拿,一起來走走,認識鄰居一同歡樂吧!
除了動態的闖關,還有靜態的二手物交換的活動,一起來聊天,以物易物,把沒在用的東西一起來交換!
有玩、有拿、還有吃!?現場提供糖葫蘆(150份),讓大家闖關、換物後帶著甜滋滋的小禮物補充能量,快樂回家喔!

附註:
1. 除了市集外,其他三月份的活動將於2/20 9pm 截止報名,因活動名額有限制採取先到先得,候補順序依照報名順序
2. 請耐心等報名結束後待活動主辦人與您聯繫後續事宜(如繳費等其他事項)

 

S__1288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