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社大防疫快報 !

各位北投社大的夥伴好:

由於新冠狀肺炎疫情還在延燒中,為保護所有社大夥伴的安全與健康,學校擬定底下幾項防疫措施,請所有前來學校上課、報名及洽公的夥伴務必配合。

新冠狀肺炎防疫實施辦法:

學校訂定「新冠狀肺炎防疫實施辦法」,包括防疫工作小組設置、防疫物資準備與管理、防疫消毒作業、防疫檢測站設置與實施、防疫工作人員事前講習、防疫宣傳作業、布口罩提供及物資需求等相關事項與規定,其中,防疫消毒作業另訂「校園防疫消毒作業說明」,防疫檢測站設置與實施另訂「防疫檢測站設置與實施計畫」及校本部與各教學點防疫SOP,請大家詳閱並配合相關措施。

出入境調查:

為免開學後調查工作的混亂,學校將製作出入境調查表單,請各班級講師協助傳給各班學員填寫。
出入境

發燒或不適之處理原則:

為保護自己及其他夥伴的安全及健康,如果來校前就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狀況,請您務必留在家裡,如果到校後發現有發燒或身體不適情況,也請立即返家休息或就醫。
防疫期間勢必會造成許多人的不便,請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這次難關,同時,也請大家保重自己的身體,因為,稍有不慎將影響很大。

最後,感謝志工劉明玲於學校上班第一天就送來兩瓶酒精救急,向日葵陪伴生活坊、合唱團溫淑玲老師、國台語金曲歡唱班劉台蘭老師、原生植物導覽社群美娜、吉慶里黃勝宗里長、夏威夷舞班林璐翎老師及志工洪玉芬等提供額溫槍及耳溫槍。

感謝大家!
北投社大校長 謝國清
暨全體同仁 敬上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