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17-06-28 | 人氣:1373

【唭哩岸故事學院】線上報名倒數計時!!!
  『尚未滿額,欲報從速~~~』

 

【學院課程六大特點】
一、持續挖掘唭哩岸長出來的故事!

二、共同創造新的唭哩岸文化體驗!

三、文化資產與環境教育專業分享!

四、文史脈絡結合多元的藝術創作!

五、跨世代合作讓傳統有創新契機!

六、配合學員的學習狀態機動調整!


【課程緣起】
「咱的唭哩岸故事庄」試圖營造能與現代生活連結的文化體驗,以每個人都擁有的生命故事進行多元的交流,

藉此匯集居民關心與參與公眾事務,甚至深入基層教育、由小扎根,並設法透過一連串非煙火節慶式的擴大參與,

影響更多居民重視自己生活的環境,進而對社區提出更正面美好的願景。

2017年,唭哩岸文化工作室初步引動社區參與的推廣階段,

目標鎖定在對唭哩岸在地文化有興趣且能實際參與社區者為先,

並不著重在多人數、一次性或短暫性的活動,因此辦理培訓式的「唭哩岸故事學院」,

對象可以是居民、在地或外來教師、鄰近社區民眾、本地或外來求學之學生等,

期望培育未來能投入社區工作的人才。就讓我們在今年的夏天,一起向社區學習吧!

培訓時間:2017.07.08~10.01
成果發表:2017.10~12 (另行公告
)
 

【報名資訊】
1.
請務必詳讀簡章,熟知本培訓課程相關內容後再行報名。(簡章下載:https://goo.gl/NfWKiG)

2. 報名資格:凡對在地文化或對社()區公共議題、社會創新具有高度熱忱,且具備行動力之個人,

年齡須符合高中/職生(含在學生)以上,均可報名參加,最多錄取20名。

(本培訓以唭哩岸在地居民,或有文化導覽、環境教育、社區工作相關經驗或背景之青年,優先鼓勵報名。)

3.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但須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保證金500元整,始可完成報名。

4.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6/30()7/2()於「唭哩岸文化工作室」臉書專頁公告錄取學員名單。

5. 報名方式:請回填線上報名表單(資料需完整確實),經核定資格及確認保證金匯款後,錄取符合資格者前20名。

6.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5EyozJGq4P8JaJ72

19366493_2006056562960143_5206313537796112731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