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公告 資訊專員 - 校務公告 | 2022-12-27 | 人氣:592

虎辭勝歲,兔躍新程

各位北投社大的夥伴、好朋友,大家好:

虎年過去迎兔年,先祝福大家「事事都如意,兔兔皆吐氣」。

這回農曆過年特別早到,期末成果展則因為17日補班日而延後一週到114日辦理,秋季班期末成果展同時也是「北投行人安全日」,我們將在北投捷運站前辦理,請大家密切注意學校的公佈事項。

而期末成果展過後一週就是除夕夜了,學校行政人員將比照政府機構,從120日起放假10天至130日恢復上班,也祝福大家假期愉快。

春季班則將於36日開學,那一週大家可要記得來上學喔!

而尚未報名春季班的朋友,只要是沒有特別狀況的上班日,歡迎大家按照我們所公布的時間前來報名,或者也可以透過網路線上報名。

2023年也就是民國112年,北投社大創立將滿20週年,從111年起我們已經展開許多20週年的暖身活動,112年當然有更多的慶祝活動將陸續展開,不過,許多活動都需要所有北投社大的師生及好友一起參與及規劃。

在此先請所有師生與朋友注意,在寒假期間,請您在家裡找找看有沒有20年前在北投社大上課或參加活動的「老照片」?有沒有20年前北投社大的招生簡章或任何值得紀念的文宣品?如果有的話,請您務必保管好,我們很快就會收集20年前北投社大的各種紀念物品,屆時也希望您能共襄盛舉。

旁邊這張剪報也出現在春季班的招生簡章,希望您手中有更寶貴的北投社大歷史資料,可以提供給我們作為祝賀北投社大20週年的紀念品;同時,我們也將跟大家一起思考,未來20年北投社大要如何更加地發光發亮,提供更好的學習資源,也讓在北投的所有人可以更加快樂,並具備高度榮耀感。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鴻兔年,大吉大利」。

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校長 謝國清

全體同仁 敬上

112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