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3-04-13 | 人氣:368

2023集點子大賽

一、年度主題

跨越老年孤獨
2021年由新加坡、日本學者共同發表一項研究發現,老年慢性孤獨將使壽命縮短。2020年7月發布的台灣銀髮孤獨感調查報告也顯示,國內銀髮族逾五成自認孤單,更有近八成渴望陪伴。在延緩老化裡,長輩不一定是要被動的,當我們陪伴他人的同時也被陪伴了,如何讓長輩們走出來建立社交圈,藉由與人相互陪伴減少孤獨感、增加生活幸福感呢?

二、報名資格與資料

報名資格
對高齡者長期關注、投入之個人,更歡迎高齡者親自參加;每人可報名數個點子,只要符合議題均可提出。

報名資料

  1. 選定參賽組別(主題組、開放組)。
  2. 提出符合計畫精神、議題及組別的創意構想,於300個字內呈現。
  3. 構想意象圖片一張(照片或繪畫不限,解析度72dpi,檔案大小2MB以內,檔案格式為 JPG、PNG、BMP等)(※使用網路素材請特別注意版權以免觸犯著作權法)

三、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若無法使用線上報名系統,請填寫活動報名表格,於截止日前以E-mail或郵寄方式(以郵戳為憑),委由工作小組辦理。(※3/1起開放線上報名)

  • E-mail:newlife27557666@gmail.com
  • 郵寄地址:11002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2,信義公益基金會-活動工作小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