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17-11-21 | 人氣:1171

小田園教育計畫-泡得一手功夫好茶

學員心得分享

 

謝謝老師安排採茶一日遊的行程,非常豐富而且愜意,尤其是老師位於山上的秘境,真的是讓我打開眼界,聽著老師解說茶知識,大家開心的泡茶聊天,再搭配著清新的空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這是我第一次採茶,真的是超棒的體驗,讓我這個外行人也玩得好開心,同學們也都非常熱情。總而言之,希望老師明年可以繼續開課!

 

-馥如

這次課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五次上課,本身對茶其實不是很瞭解,純粹是家裡有喝茶,把茶當飲料,但這次有就會上這堂課,不只學到很多茶的知識,還有機會體驗採茶,做茶,烘茶,這真的是上課前沒想到過的事,還有請他同學老師無私的分享,既悠哉又能得到大家的經驗分享,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參與課程-

-一航

很高興老師開了這堂課,從中學到很多知識。自己揉茶也非常有趣,可惜是自己有事沒體驗到採茶,感覺五堂課真的還不夠。如果還有機會還會想再學習。謝謝老師用心的教導哦!

-怡菁

攪拌乾淨的茶菁

欣賞開心的同學

追隨幸福的老師

做茶喝茶真快樂

-盛賢

隨心所欲,想喝什麼茶,就怎麼做茶。

-秀足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