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19-10-29 | 人氣:719

山林之歌音樂會

文/何慧娟

 

10/19週六下午好享受 !

這一場山 林之歌紀淑玲音樂會,真的太棒了!


紀老師不僅歌寫的好,她的聲音有一種溫暖的磁性!整個的音樂會像一場豐盛有感覺的綠色回憶!

樂器的音樂性多變,大提琴、直笛、烏克麗麗和口風琴,加上紀老師暖暖如歌的旁白,今天下午真的讓人驚豔又享受!


整個下午,大家如癡如醉的沈浸在紀老師編織的音樂魔網裡!彷彿回到童年滿眼綠意又清新童趣的世界中!

一個好讓人難忘的下午,因為臨時停電反而有更意想不到的感受!


我一邊偷偷喝著中午剩下的拿鐵,一邊閉眼用*心*聆聽!前天週五下午才從巴黎回來的我,
雖然有一點點的累,

閉著眼聽音樂會享受!我沒睡著,只是想自己能夠更專心寧靜的聆聽,深怕耳朵錯過了任何一個音符!

 

早上練唱紀老師的歌*台灣之心*,唱到共(台語音)台灣深深匟置心底*時,忍不住情緒上來掉了眼淚!


環境的艱難困頓與無奈,外來的壓力和很多的無力!真的不管累不累,能守的只有自己的心!

只有盡力做好我能做的事,只為盡一份心而做!是台灣之心一顆赤子之心!

山林之歌音樂會1 山林之歌音樂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