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19-12-11 | 人氣:607

▍回溫戀車 - 憶起巴島。憶起溫暖
 
大家期待已久的「回溫戀車」系列活動正式出爐,活動日當天不只有市集可以逛,竟然還有得吃也有得玩,

現在就由我來為大家慢慢介紹一番 !
 
 
巴道原創市集 /
經過北投頭家課程洗禮的巴島原創團隊,帶著全新的想法在市集中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手作文創商品 !
 
北投故事屋 /
北投故事屋精心設計的火車圖卡,看似相同卻又有所不同,眼尖的你,能發現它們的不同之處嗎?歡迎挑戰!
 
小田園農業市集 /
稻米的豐收象徵了台灣農村百姓們生活的安定和希望,也代表了農人勤奮的結果。小田園邀您來共享「兒時的記憶,傳統的味道」。
 
集章遊戲 /
透過集章活動認識我們,完成集章即可兌換限定小禮物及抽獎券乙張,有機會抽中巴島原創限量手作產品 !
 
北投學學術研討會 /
邀請社區達人分享:獅頭旺民俗技藝推廣洪文定老師、湖山國小藍染顏世廷老師,北投陶瓷研究者陳新上博士。
  
手作DIY /
想跟巴島原創的夥伴一樣透過創意與巧手製作出精美的作品,那就趕快來報名吧 !
 

想知道更多內容請持續追蹤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319Oaj
 
・・・・・
◣ 活動時間
12/21 (六) 11:00 - 16:00
 
◣ 活動地點
北投社區大學一樓廣場 /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12號
 
#巴島原創 #回溫戀車 #TheTrainOfMemory

 

回溫戀車主視覺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