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0-06-24 | 人氣:962

社區公民電廠 -「干豆好」綠能電廠,廠長募集中~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吳心萍 主任

您曾想過蓋太陽能板,卻因不到合適屋頂而作罷? 如果您住在關渡,北投,那麼這次,您可以跟主婦聯盟一起當太陽能發電廠廠長。

「干豆好」電廠位於關渡國中,是台灣第一座以公民為營運主體的「社區公民電廠」,而且,也邀請在地市民一起投資,電廠的收益除了會分配給共同投資的市民外,電費的部分收益也將回饋給關渡國中,挹注孩子們的能源教育。

這座「干豆好」電廠,取關渡的古名「干豆」,「好」字則結合了女和子,希望透過主婦聯盟的女力,也結合在地的參與,讓干豆下一代的孩子們的未來,被太陽照得更光明、更永續。

若您是在地居民,且願意一起當「干豆好」電廠的廠長,也願意一起投資關渡國中的教育,歡迎您透過以下的連結,在表單中留下聯繫資訊,我們將優先邀請您。(保留順位為1.關渡里 2.北投區 3.台北市民),網址:https://pse.is/HUFGDH2

1 干豆好公民電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