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1-09-13 | 人氣:429

【 「河」力,與你同在! ──流域環境公私協力企劃募集】

河流孕育土地,帶給人們各種資源,涵養一地區的社會經濟發展,同時也面對區域發展下的環境污染和水資源分配問題,以及氣候變遷下的災害挑戰!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有絕大多數來自於河川系統,流域環境需要全民一同來關心!

隨著資訊發達、環境意識與公眾參與意識提升,民眾具有更多參與河川事務的機會,河川管理相關公部門與民眾之間的互動與調適,促使相關公私協力機制應運而生。為落實水資源保育、復育及教育,經濟部水利署近年致力推動公私協力相關政策,並持續精進相關行動。

為了推動水利署針對民眾參與公共政策之方針,第十河川局辦理【「河」力,與你同在!──流域環境公私協力企劃募集】,邀請轄區內關心河川流域議題的你/妳,結合十河局的力量,一同關注河川環境!

歡迎十河局轄區內關注河川環境與流域議題之相關組織團體、學校、個人進行提案!

詳情請見:https://www.wra10.gov.tw/News_Content. ... &sms=9448&s=8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