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4-02-17 | 人氣:141

拍起來!帶著心村跑透透‧心窗美景蒐集計畫

如果有一天,可以帶著鐵花窗的場景到處拍照,那會是什麼樣的風景呢?

2023心村年度展覽「心窗」以重新修復整理的舊門窗框以及眷戶口述的隻字片語,幻化成集體記憶的舞台,每一扇門窗的背後可能都有著一段值得再三回味的記憶,

於是心村以「窗景」為概念設計了專屬道具透明小卡,並透過臉書徵集與小卡拍攝的照片,讓心村的意象可以在各種美景下出現,於是「帶著心村跑透透‧美景蒐集計畫」就這樣誕生了。

只要利用小卡拍攝照片後至心村臉書活動頁面貼文底下分享照片,先選@標記兩名朋友,接著寫下「帶著心窗跑透透,心窗美景由我定義」,就有機會獲得「心村限定悠遊卡(30名)」、「手繪地圖野餐墊(10名)」以及「北投老爺溫泉住宿券(1名)」,此外讚數最多的照片將獲得最佳人氣獎(1名),獲得「悠遊卡+琺瑯杯+野餐墊」的豪華大禮包一份。

此次透明小卡不單只能在心村取得,也能在「新北投車站」、「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梅庭」、「山峸二手書店」、「北投老爺酒店」、「向陽心苑」、「拾米屋」、「拾米屋TOGO」以及「途中國際青年旅舍台北店」領取,快來北投領取透明小卡,帶著心村跑透透,一起蒐集全台心窗美景吧!

活動流程與參加說明:
01. 活動時間為112年12月23日至113年4月30日,期間內皆可在心村或友好單位領取透明小卡,各館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一張,領取方式與每日發放數量依各館參訪規則而定。
02. 至心村臉書活動頁面貼文底下留言分享照片, TAG兩名朋友並寫下「帶著心窗跑透透,心窗美景由我定義」才算完成參加活動。
03. 拍照畫面須露出透明小卡,不限內容但違反善良風俗之照片將予以刪除。
04. 活動時間內每組臉書帳號不限制分享照片次數,但不得重複張貼相同照片,違者將予以刪除。
05. 活動結束後將使用抽獎小幫手抽出各獎項帳號。
06. 重覆得獎者僅限領取一次獎項,例如抽出更大獎項將取消次等獎項。最佳人氣獎以人工方式檢視,以截圖為憑。
07. 得獎名單帳號將公告在臉書與官方網站,並以訊息聯繫獲獎資格。
08. 如遇帳號名稱相同之得獎者,將依臉書聯絡訊息進行確認避免爭議。
09. 如一周內得獎者無任何回應將取消得獎資格,並重新抽出取消資格得獎者之數量與獎項。
10. 得獎者須須本人至心村親領,不得委託其他人代領,領取時需出示身分證明、聯絡通知與電話確認,領取期限為公告後一個月內。
11.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與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詳情:https://www.beitouheartvillage.taipei/newsCT.aspx?id=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