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展演 Mis - 活動資訊 | 2016-06-30 | 人氣:1396

主辦:北投區公所與北投社區大學

地點:北投公民會館(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7號)

開幕式:105年6月18日10:00

時間:106年6月18日至7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交通:捷運淡水線至新北投捷運站下車(步行約八分鐘);公車218、223、266、602至北投公園站下車。

本次參展成員有陳令慧老師及北投社大柯宜汝、葉桔妤、潘阿鑾、何素梅、陳慧欣、許素娟、陳美玲和黃麗如8位學員;展覽主題為蝶舞系列,內容分為 八大主題,共95件作品。本次展出的創作作品,大部分來自於師生們真實生活中的經驗,用喜愛的在地素材、用美術紙、用拼貼、用繪畫把心中的故事展現出來, 每一作品背後都有動人的故事。

多媒材拼貼手作,很容易入門,「北投社大拼貼玩媒材手作班」會循序漸進教學員認識材料與工具、訓練手作技巧、啟發創意、學中做與做中學、不斷精進。歡迎到北投公民會館來參觀這次的展覽,並歡迎到北投社大的「北投社大拼貼玩媒材手作班」一起學習,豐富生活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