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成果 teaching - 真情報導 | 2023-07-13 | 人氣:429

112-春季班-讀書分享茶會

 

北投社大於7月12日舉辦了112年度春季班讀書會的交流分享茶會,感謝參與班級的支持,活動圓滿落幕。

讀書分享茶會由北投社大行政同仁共同熱心籌備,春季讀書會共有三個班級(與唭投郎趣旅行、哈達瑜珈、插畫北投趣)積極參與,每個班級都熱情地分享各自的讀書心得和書本內容。

大家一起品味了美味的點心時光,並進行了跨班級的心得交流。整個活動學員們都踴躍分享,彼此交換意見,更深入地認識了彼此所屬的班級。

透過這些精彩分享,我們見證了每個班級讀書會的成果,最後大家在歡樂和融洽的交談中完美地結束了這次的分享茶會。

北投社大班級讀書會是一個凝聚講師與學員之間的橋樑,即使在數位時代主宰資訊傳遞的今天,大家對於書籍求知的熱忱依然不減。

我們熱切期待並鼓勵各班積極參與北投社區大學的班級讀書會,希冀各位在書本的世界中發掘新的世界,豐富自己的身心靈!

 

 

北投社大112春季班 哈達瑜珈 - 1

 

跟唭投郎去旅行

 

北投社大112春季班 哈達瑜珈 - 1

 

插畫北投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