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3-07-14 | 人氣:409

新奇岩青創活動

炎炎夏日即將過去,我們將在八月為您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新奇岩青創活動』。這次的活動內容豐富多樣,包括:

一定向越野:勇往直前,挑戰極限,與自然共舞,一同探索未知的冒險之旅。
飛鏢:握緊飛鏢,瞄準目標,展現準確度與鎖定力,與好友一同投入這個刺激的遊戲。
瑜伽:以柔和的姿勢與呼吸,平衡身心,達到和諧與寧靜,讓瑜伽引領您走向更健康的生活。
桌球:揮動球桿,掌握力道和技巧,與朋友一同在球桌上燃起激烈的競爭火花。
品格塑造:培養正面價值觀與品德,讓自己成為榜樣,影響他人,塑造更美好的社會。
資訊教學:探索數位世界的奧妙,學習如何運用資訊科技,提升自己的技能與知識。
這些活動將為您帶來難忘的體驗和歡樂時光。不限居民,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無論您的年齡和背景如何,我們都熱烈歡迎您的加入。這是一個共襄盛舉的場所,讓我們攜手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8月活動報名表~
https://www.surveycake.com/s/wWq4o

 

S__9814026 S__981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