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1-08-23 | 人氣:719

小小種籽看自然

1

涼爽的秋日,牽著孩子到自然裡一同玩耍吧!

度過了疫情的考驗和炎炎夏日,天候漸涼,正適合和孩子一起體驗自然的美好。

關渡自然公園擁有豐富生態、自然濕地風光與安全的環境,在繁華的台北都會是難得的自然體驗場所,從關渡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是遛小孩的好地方,也是大家體驗自然、戶外觀察的好去處。

2

2016年起,我們特別為3-6歲孩子設計「小小種籽看自然」系列活動,希望能夠藉由實地走入自然,培養對萬物變化的敏銳度和專注力,並結合課程安排兒童瑜珈,帶領孩子們感受自己的身體,與家長一起伸展,增加更深刻的親子運動時光。

用心設計具有關渡自然公園特色的主題課程,帶領大家走入自然,快牽著孩子的手一起來創造自然裡的美好時光。

報名暨詳細資訊關渡自然公園 https://gd-park.org.tw/event/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