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MIS - 活動資訊 | 2021-08-23 | 人氣:758

美麗禪繞畫 闕美麗老師畫展

臺北市士林區公所,將於110年9月1日至年9月30日展出「闕美麗-禪繞畫特展」,透過展覽作品-圓盤.讓臺北市民感受文藝氣息、陶冶性情,達到生活之美學。

闕美麗老師從小就是個愛畫畫的女孩,總喜歡在繪畫裡找到自己的快樂,禪繞畫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每一次落筆都是全新的開始,無須任何繪畫基礎,一筆一畫,跟著自己內心當下所想而行,放鬆紓壓傳遞藝術思「饗」,享受片刻的寧靜,欣賞每一次的不經意,即使過程中不小心畫錯了也沒關係,轉個圈繞個彎,就能發現另一個美好。

本次展出作品「禪繞圓盤」豐富有趣,呼應今年COVID-19疫情警戒人心惶惶,獻予幸福圓盤,祝我們早日擺脫COVID-19帶來的風險,迎向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同走入禪繞畫的世界,感受創作藝術與內在自我的相互響應,體驗繽紛生活的可能。

展出日期:2021年09月01日(三)-09月30日(四)

展出地點:士林區公所(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39號6樓藝文走廊)

美麗禪繞畫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