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1-08-28 | 人氣:471

錢穆故居「錢穆先生『足跡在臺北』攝影比賽

本活動旨在錢穆先生的足跡並不僅僅在士林區,從舊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去過很多地方,故錢穆故居有意藉由照片重建錢穆先生足跡,讓民眾能隨著錢先生的腳步一同探詢整個臺北,透過鏡頭,讓我們一同了解臺北的變化與興衰。活動流程如下(詳如附件辦法):

一、徵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10日(星期日)下午5時止。

二、徵件地點:錢穆故居(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2號)

  1. 辦公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2. 參賽作品一律採電子檔方式,以電子郵件上的日期及時間為準。
  3. 請在標題上註明「作者姓名:錢穆先生『足跡在臺北』攝影比賽─作品名稱」。
  4. 紙本照片,請自行掃描成電子檔。
  5. 報名表的部分,因上面有親筆簽名,請用掃描、拍照等方式,轉成「JPG」檔。
  6. 參賽作品格式及注意事項請詳見附件辦法中「五、作品規格」及「六、參賽規則」。

三、洽詢電話:02-28805809 鄭小姐/廖先生

四、傳真電話:02-28805810

五、電子信箱:chienmu.hous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