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公民週 副校長 - 校務公告 | 2017-06-30 | 人氣:1449
新增網頁1

請票投「終身學習幸福公車站牌設置」
是合唱團溫淑玲老師在今年的參與式預算的提案,她提出在學校各個上下課時段,都能有公車載運北投居民來上課,已經過五關斬六將,投票是最重要的關卡,所以請大家不但要踴躍投票,而且要找自己的親朋好友投票。

投票資格:

1.       16歲以上公民(90530日以前出生者),且戶籍在北投、居住在北投、工作及就學在北投,如果你的戶籍在北投,現在就可以立即上網投票。

2.       但如果你是居住在北投,或工作在北投,或在北投上學,必須拿證明到區公所、戶政事務所,請工作人員協助驗證後才可以上網投票。

投票網址:https://ivoting.taipei/50-survey-intro

投票期間:630900分 至7131700分。

投 票 數:每一個人可以投5~7,但不可以超過7票,也就是至少要投5票,所以請大家務必投第七號,其他4~6票就請大家任意選囉!請所有伙伴務必把握投票期限喔!並且樓上招樓下,邀請更多人參與投票,讓更多北投居民可以更便利的到北投社大上課喔!

投票請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