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校長 - 活動資訊 | 2021-12-14 | 人氣:700

富良野視覺系北投三層崎大片花海首曝光
9
萬盆花 坡地添多層次視覺 食玩暢遊 春節最優套裝行程

最具富良野視覺感的花海來囉!北市工務局公園處利用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特殊的山坡地形,打造出多層次的花海景觀,近期全新亮相,歡迎喜歡收集美景的朋友加入賞遊名單,趁著春節假期來報到!同時,為了讓民眾來此度過充實的一天,公園處特別蒐羅附近人氣景點及特色飲食,推出「食遊地圖」,吃喝玩樂一次打盡。

賞完花海後,建議順著中和街就近到復興公園泡腳池,讓疲累的雙腳得到紓壓;此外,也可以漫步到鄰近的七星公園新北投火車站、北投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及梅庭,來個懷舊知性之旅,一方面感受北投的文化與歷史,另一方面也能認識極具地方特色的溫泉地景。

在飽嚐視覺與知識的饗宴後,您是否有飢腸轆轆的感覺了呢?這裡的在地美食也能滿足您的味蕾,北投滿來溫泉拉麵、二四傳統小吃的黑白切、早安勇士的迷迭香雞早午餐及勇士特製櫻桃雞胸堡、湧蓮古早味現烤蛋糕、矮仔財滷肉飯的滷肉飯及紅燒蹄膀、吳家、粟家及志明等三家各具風味的牛肉麵,誠摯地邀請您帶著親朋好友一同盡情享受,美景、美食就從北投社三層崎花海一路展開吧!

圖文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https://reurl.cc/oxneEj

 

北投社三層崎花海1 北投社三層崎花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