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校內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2-03-15 | 人氣:598

《烏克蘭悲歌》 電影放映會

日期:  3月29日 星期二 晚間6點半  

烏克蘭悲歌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tIEvXY2DM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fs2m766bRpRE6gNYA

地點:北投社區大學202室(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之12號)
主辦單位:劉仕傑、北投社區大學、歐洲價值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 EVC)
映後座談貴賓:EVC Kremlin Watch計畫主持人Veronika Víchová、EVC台北辦事處分析員葉皓勤(Marcin M Jerzewski)

活動說明:
烏俄危機持續升高,引起全球關注,烏克蘭人民展現捍衛家園的勇氣與決心,令人動容。身在台灣的我們,除了捐贈物資及善款之外,還能做什麼?

有十年外交官經歷並曾擔任外交部歐洲司科長的劉仕傑,特別與北投社區大學合作,舉辦《烏克蘭悲歌》 (Bitter Harvest) 電影放映會,並於映後座談邀請歐洲智庫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與現場觀眾進行交流,盼藉此活動讓台灣社會對烏克蘭的歷史背景與國族困境有更深入的了解,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支持烏克蘭,身在民主陣線的台灣責無旁貸。讓我們一起為民主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