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展演 學務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2-04-26 | 人氣:657

展演名稱:風景花卉油畫班聯展

展出地點:北投社大藝文走廊全展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之12號)

展出日期:2022年5月11日 (三)– 28日(六)

指導老師:陳彩鳳

課程詳情:
1117127 油畫風景花卉班A  https://reurl.cc/Gxd6XA
1117113 油畫風景花卉班B  https://reurl.cc/8oyaqd

展覽介紹:北投社大風景花卉油畫班即將在5/11(三)藝文走廊展出,同學們接觸油畫的時間不同,但是對於油畫的興趣及熱情卻是相同。
疫情時代照顧自己身體時,也記得餵養我們的心靈,歡迎屆時來參觀我們的作品,感受這個繪畫世界的真善美。
油畫班總是報不進來的朋友們,我們有一個好消息,陳彩鳳老師即將在秋季班加開週四油畫C班,有沒有基礎都不是問題,想要進入油畫的世界或是繼續在色彩裡遨遊的朋友們,錯過這一次,又要等很久喔!

 

D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