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校內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2-06-27 | 人氣:1031

2022「魷玩北投」兒童夏令營,勇者招募中!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d662bd5ccbae103

     2021的冬天,復興高中學生第一次以校本課程「北投學」延伸辦理了「北投之刃」兒童冬令營,獲得家長與小朋友的一致好評。今年夏天復興高中再受北投社區大學邀請,規劃了全新的「魷玩北投」兒童夏令營,邀請四到六年級各路的北投勇者,一起來參與三天的勇者行程!

        我們安排了戶外的試煉闖關,以遊戲的方式,訓練勇者們的向心力、專注力、反應力、合作默契與團結力。還要訓練勇者們的手作能力,用「藍染」展現勇者們的創造力;學習製作「磺磚桶柑酥」,品嚐陽明山獨有的好滋味,並以感謝的心,將大地的恩賜轉化成行動力。

        再以實際踏查的方式帶領勇者們認識北投的特色景點及古蹟文物,引領勇者們思考自己與環境的關係,關注這些曾經被破壞遺忘的地方,如何再被注意保護?結合北投社區大學老師的主題式課程,引導勇者們進行設計思考,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 D G s思考北投的未來,讓自己的家園繼續永續長存。
   
        北投的好,我們要讓大家知道;北投的美,我們要向各界宣傳;北投的未來,需要各位勇者們一同來守護!7月18、19、20日,邀請各路勇者一起來「魷玩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