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心得 gar - 真情報導 | 2022-08-25 | 人氣:665

誠實商店工作坊心得

 文/北投社大 總務資訊主任 李鎮安


       家裡常有許多用不到的新品,但是扔掉覺得可惜,不仍掉又很佔空間,為了鼓勵大家能讓不需要用的物品找到新主人,並減少垃圾的產生,在北投社大的101空間設置了一個誠實商店;民眾捐贈的物品(未使用的新品)由我們的志工標價並上架,若是有您喜歡的物品,可以依照標價,自己將費用放入收費箱並將物品拿走,所有的收入將捐助需要幫助的清寒家境學生!

       因為民眾捐贈的物品越來越多,之前只是用簡易的架子將物品上架,此次,透過工作坊,利用廢棄的、壞掉的課桌椅重新製作展示架,除了能更分門別類的擺放,更希望將重新回收再利用的精神放入;地球的資源有限,若是一直將不需要的東西都扔去垃圾場,資源總有一天會消耗殆盡,在處理的過程中也會產生大量的碳排,加劇氣候變遷對我們的影響!

      若您家中有用不到的新品,歡迎您捐給誠實商店,讓它找到新主人,為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力!


 

LINE_ALBUM_11186誠實商店貨架重置完成_220825_68 LINE_ALBUM_11186誠實商店貨架重置完成_220825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