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公告 校長 - 校務公告 | 2023-05-19 | 人氣:678

20年前北投社區大學在各界的殷切期盼與祝福下,奉教育局核准設立,是第一所以溫泉文化為教學目標的終身學習學校。

本校不僅擁有各領域的傑出師資、混齡的學員背景、多元豐沛的教學資源、還因坐落於山水環繞、文化薈萃的新民國中,使得本校師生得以在此綠蔭公園環境,快樂學習,終身健康。過去本校在各界社區人士與歷任校長的大力支持、全體師生同心協力下,保持成長茁壯,穩步發展成為累積北投知識學,以及倡議地方公民議題的重要學校。

20年系列活動,包括「這些年我們的故事」、「北投夏夜嘉年華」、「校園情境策展」、「社團博覽會」、「學術研討會」五大主題,展現全校師生學習故事和成果,也展望本校未來美好願景,感念過去這段時光裡,所有為本校熱情付出的各界人士與歷屆師生,因為大家的辛勤耕耘,才有我們現在的堅強挺立。

112年春季班的期末成果展,主場地回到校本部舉辦,並以「北投夏夜嘉年華」來祝福北投社大20週年快樂。11278日的成果慶祝活動,從下午兩點導覽開始,接下來踩街遊行,然後回到學校,歡喜靜態展覽和動態表演,預定晚上八點結束,邀請全校師生和社區朋友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