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3-11-09 | 人氣:245

唭哩岸【守石義勇隊】召集令!

時間:11/15(三) 08:30~11:30
地點:富邦承德大樓施工基地 (北投區公舘路400號)

#緣由
富邦承德大樓施工基地之唭哩岸石牆拆除後,與富邦人壽確認,可用石材將捐贈給立農國小作為後續校舍改建與文化教育推廣之用。
因該石牆常年為防水災傾倒,經多次修補有較多的水泥附著,需要協助年邁的打石匠師挑選可用石材,並協助將石材安全堆疊至校園環境中。

#義勇隊任務:
1. 協助師傅挑選石材、去除殘留水泥
2. 協助石材上車
3. 協助石材下車
4. 協助校方堆疊石材

特別提醒:
1. 唭哩岸石平均比重為2.6,需要相當的體力與力氣,請務必評估自身狀態是否合適參與。
2. 請自備飲水、防曬、雨具,特別是工作手套、著長袖長褲,避免粗糙石面刮傷。
3. 此次義務性行動無任何計劃支應,暫無另保平安險。請務必注意安全第一,不勉強搬運超出自身負荷的石材。

#請參與者加入專用Line群組,以便回覆各項提問與細節提醒 https://line.me/ti/g/yio4E651xS (以此為報名依據)

本活動經富邦人壽、立農國小同意協作,以及參與的義勇隊們,諸位為地方文化守護的無償奉獻,在此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以上

by 唭哩岸文化工作室 x 唭投郎 李庚霖 (唭哩岸石銀行倡議者)

= = = = = =

11/4公民記者採訪三部報導短片,供大家參考:
https://www.peopo.org/news/659705
https://www.peopo.org/news/660011
https://www.peopo.org/news/660032

2023守石義勇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