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4-01-16 | 人氣:208

新奇岩青創活動

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寒冷的二月,讓我們一同點燃心中的熱情,參與『新奇岩青創活動』,打破冬日的寂靜,迎接充滿活力的二月。活動內容包括:

賞鳥: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欣賞各種美麗的羽毛朋友,一同探索自然的神奇之處。
做燈籠:動手創造屬於自己的燈籠,感受手作的樂趣,為冬天增添一絲溫暖的光彩。
Podcast教學:學習製作您自己的Podcast,分享故事、見解,讓您的聲音傳遞到更遠的地方。
Open Mic: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展現您的才華,透過音樂、詩歌、故事,與大家分享獨特的表演。
療癒瑜珈:透過柔和的動作和呼吸,放鬆身心,享受瑜珈帶來的平靜和治癒。
小旅行:一場輕旅行,探索身邊的美景,與夥伴們一同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
羽球桌球飛鏢:挑戰您的運動技巧,與朋友們一同參與羽毛球、桌球和飛鏢的遊戲,感受競技的樂趣。
親子關係:透過親子互動活動,促進家庭成員之間更深厚的情感連結。
不限居民,每一位都受邀參與,無論您的興趣和背景如何,都歡迎您的加入。這是一個匯聚歡笑和愉悅的場所,讓我們攜手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8BamP

S__49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