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報名 學務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4-04-12 | 人氣:188

113年北投小田園!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北投社大一直以來支持食農教育,今年的小田園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不僅是講座、農場走讀,還有十分受歡迎的農業下午茶,將在之後陸續展開。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五月份的講座如下~

 

醜醜的歪果人去陀位了?

活動時間:05/02(四) 19:00-21:00

活動地點:北投社區大學 樂群樓 202教室

活動簡介:

我是醜蔬果歪果人!可能長得奇怪又歪斜,生得不標緻,顏色也怪怪。

因為市場不喜歡,所以在生産者手中面臨被捨棄的命運。但我也被叫做『格外品』,本身其實一樣鮮甜又營養,也會有人欣赏我,珍視我的存在。

甚至為我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使消費者在市場上透過購買我而減少產地的浪費。

所謂伯樂相馬就是這麼一回事,世上有我這樣的蔬果也很不賴吧,怎麼樣?過來聽聽我們的故事吧!

這次專門請來了一位年輕朋友,來分享他們的團隊與臺灣在地小農的合作經驗,以及尋找我們時所發生過的趣事吧!

報名連結請點我

 

醜醜的歪果人去陀位了

 

好好吃、顧身體、護地球

活動時間:05/03(四) 14:30-16:30

活動地點:北投社區大學 樂群樓 105教室

活動簡介:

你曾想過嗎:每天三餐飲食,不僅能滿足肚子的需要,更是保護健康、愛護地球的機會?

在這個講座中,我們將一起探討這個新興的議題:如何透過飲食選擇,照顧我們的身體,同時也保護我們珍愛的地球。

如果你對營養、健康和環境永續感興趣,這個課程將給你帶來全新的視角和啟發。讓我們一起探索飲食背後的神秘世界,開啟健康、美味和永續的美好生活!

報名連結請點我

 

好好吃顧身體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