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17-10-24 | 人氣:982

文創產業發展趨勢與中介經紀國際論壇

近年來,經紀人在文創產業中扮演的角色逐漸被大眾所認可,透過授權、行銷、品牌公關、通路拓展 、海外參展等各種方式,

協助文創業者在競爭激烈的商業市場上獲得成功,已經成為文創產業生態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本年度以「原創IP開發與跨界應用」為國際論壇主軸,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分享並交流「內容經紀」、「圖像授權」及「文創科技」等內容,

透過實務案例分享,有助於參與者了解文創產業發展趨勢,開拓國際視野,對經紀產業運作實務有進一步的認識。

 

本次論壇聚焦文創領域三大重點主題:「內容經紀」X「圖像授權」X「文創科技」

集聚文創產業各領域精英:國內外第一手觀察與實務經驗分享

邀請各界資深產業專家,前來與大家分享他們協助創作家及團隊拓展國際市場的經驗與秘訣。
 

活動官網報名:https://goo.gl/5ok8gv

活動日期:106年10月26日與106年10月27日,9:30-16:30。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中正紀念堂1樓/演藝廳)。

聯絡資訊:02-66311384,EMALL:ccia@micmail.iii.org.tw

106國際論壇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