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18-12-26 | 人氣:680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首長與民有約」活動

 

很快地107年即將接近尾聲,隨之而來的是嶄新的108年,過去一年裡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否曾帶給您什麼感觸呢?未來的一年您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否有更深的期許呢?歡迎您預約本處首長與民有約活動提供您的建議及計畫構想與我們分享。

 

108年1至12月份「首長與民有約」活動將於所屬月份首周四(除2月、4月分因適逢國定假日而改期)下午2時整至4時整於本處2樓小會議室辦理,如報名人數眾多將另調整活動地點。

 

有意願參與之地方意見領袖及園區居民可預先填寫活動預約申請表,於每月份截止登記日期(詳附件期程表)前送達本處登錄辦理,申請截止登記日期以本處收文章日期為憑。如有需協助或說明事項,請電洽本處(02)2861-3601分機409林先生。

 

詳情可參閱附件注意事項、預約申請表及期程表,竭誠歡迎您預約活動,跟我們分享您的建議與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