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公告 資訊專員 - 校務公告 | 2020-01-08 | 人氣:786

108-2 學習滿意度調查意見表

 

課程/教師名稱/時間 電梯問題 回覆
三 晚上 82120 健康養身瑜珈 校本部 陳芬妮 資訊 電梯一直壞掉,行政人員態度敷衍 已多次提報電梯廠商修繕,進行故障排除,學校也有持續再追蹤,目前要求電梯廠商提供修繕記錄表,預計1/20能夠收到,到時會在公告給大家了解修繕的進度與狀況。
三 晚上 82120 健康養身瑜珈 校本部 陳芬妮 資訊 電梯壞。反應後未處理。
三 晚上 82120 健康養身瑜珈 校本部 陳芬妮 資訊 電梯故障率太高 ,搭5次,5次卡在5樓動彈不得 ,同學去反應 ,也未處理 。
三 晚上 82913 國台語金曲歡唱(B) 校本部 劉台蘭 總務 電梯常常故障
課程/教師名稱/時間 成果展相關 回覆
一 晚上 82416 歌仔戲好好玩 校本部 黃素茹 總務 成果展希望與其他社大錯開 各社大期程皆相同,錯開較為困難,若需趕場,建議在動靜態抽籤當天派員參加,並在現場做調整。
一 晚上 82416 歌仔戲好好玩 校本部 黃素茹 總務 成果展建議盡量勿與他校同一天
三 晚上 82114 台灣茶藝文化 校本部 戴瑞民 社區 公民週不應該在18周內,否則應收17周學費。 收費標準以一學期為單位,公民週包含在學期內並非放假,學校安排各種不同公民素養講座與課程提供給大家選擇。
課程/教師名稱/時間 器材設備 回覆
二 下午 82907 (那卡西)現場伴奏教唱~(A) 校本部 賴錦華 總務 105教室門口第一座電扇一直沒修理 已進行樂群樓電扇更新
一 晚上 82410 好花好心情一中華花藝 校本部 何淑娥 校務 教室桌子不夠用 經評估301教室配置11張長桌,最多可容納22人左右,花藝班本期學員11人,桌子應足以使用。
三 晚上 82114 台灣茶藝文化 校本部 戴瑞民 社區 廁所洗手台放肥皂 基於個人衛生因素,不予提供。
三 晚上 82829 生活竹編-一根竹的故事 凱達格蘭文化館 林書民 校務 提供倉庫 凱館屬外借場地,不方便提供置物空間。
三 晚上 82829 生活竹編-一根竹的故事 凱達格蘭文化館 林書民 校務 希望有放東西的倉庫
課程/教師名稱/時間 行政相關 回覆
二 早上 82418 微笑單車美好溪行 校本部 陳建志 社區 行政人員過度被動,不尊重人,很想請教貴校的主管單位為何?才能申訴冰要求督導. 本校虛心受教,內部會再檢討改進。
二 下午 82838 幸福在Henna─禪繞繪生活 凱達格蘭文化館 彭毓涵 校務 能體諒學校職員很忙碌.但希望態度能友善些
課程/教師名稱/時間 其他建議 回覆
一 晚上 82411 讀享伸展、書解壓力 石牌國小 蘇梨月 資訊 建議設計不同學群的不同問卷調查表 感謝建議,期望能夠提供更具體的說明。
二 早上 82207 熟齡保健,聰明運動 凱達格蘭文化館 李政霖 社區 調查表應針對不同學習類別,設計內容不同的調查表
二 早上 82207 熟齡保健,聰明運動 凱達格蘭文化館 李政霖 社區 希望此課程繼續開辦 我們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