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展演 學務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3-08-22 | 人氣:260

《畫心旅》

大家好,我是謝銘峯:
我來北投社大學習畫畫的動機十分單純,只想重溫小時候塗鴉時心靈不受任何拘束,以及自在、放鬆所帶來的快樂,還有一圓自小就想成為一位藝術家的夢。
不論作為一名畫家或者作家……我也樂愛寫作。
關於寫作,二十多年前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學佛,應當時學佛老師之邀,讓我寫一篇學佛的因緣,且匯聚眾弟子而成的結緣書籍。

也是承蒙此機緣,自己從此搖桿欲罷不能。
每當靜下心來,便能隨手寫詩或信手填詞。恍然發現自己竟有此方面的天賦,因而潛心耕耘,也總是感覺文思泉湧。
我從畫畫與寫作當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靈安定與專注,唯有此刻,我才彷彿有種醍醐灌頂、靈光乍現的充實感,將自己沉浸在行雲流水的創作中,享受著內心寧靜與純粹的快樂,藉以撫慰昔日受創的脆弱心靈。

這段無形的心靈創作歷程,若以淺白的說詞來形容,那就是經歷了一場非常高檔的身心靈SPA療癒洗滌。

歡迎在9月14日蒞臨北投社大並觀賞這場畫心旅,由心出發,由心而生,也由心而癒。

謝謝北投社區大學。

展期:112年09月14日~09月28日
地點:北投社區大學藝文走廊—木架區
謝銘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