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心得 gar - 真情報導 | 2023-09-27 | 人氣:450

綠建築生活工作坊課程心得

/北投社大 總務資訊主任 李鎮安

 

                 今年的綠建築課程與日常生活結合,除了帶大家認識綠建築的九大指標以外,也讓參與的學員知道綠建築對人們的生活有多大的影響!

                各國對於綠建築都有自己的規範與目標,我國綠建築的指標主要為EEWH (Ecology生態、Engery Saving節能、Waste Reduction減廢、Health健康),對於一般民眾而言,只有生態方面較難有營造的條件,家裡的電器可以汰換成節能電器,裝修及採購傢具可以選用天然或無毒認證的材料,透過這些外在條件轉化提升自我健康,就是綠建築最重要的概念!

        若您對於綠建築有興趣,但是沒有報名到這期的工作坊課程,在10/28()早上10:00-12:00,學校還有辦理一場從綠建築認識企業ESG,有興趣的夥伴可以從官網報名喔!

報名點我

 

LINE_ALBUM_1120921-課程照片_230927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