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社區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3-11-20 | 人氣:248

親愛的朋友們,
隨著一年的尾聲,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十二月份的『新奇岩青創活動』,讓我們共同度過一個充滿歡笑和共襄盛舉的時光。

這次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
Open Mic:在燈光燦爛的舞台上展現您的才華,分享音樂、詩歌、故事,讓我們一同感受藝術的魅力。
羽球桌球:挑戰您的運動技巧,與朋友一同打羽毛球和桌球,享受運動的樂趣。
爬山:攀登高峰,俯瞰風景,感受大自然的壯麗,與大自然一同呼吸。
電繪教學:發揮您的創意,學習電繪技巧,創造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
藝術心靈瑜珈:透過瑜珈,平靜心靈,用畫筆表達內心的情感,尋找靈感的共鳴。
小旅行:一場輕旅行,探索身邊的美景,與夥伴們一同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
寵物溝通:了解您的寵物更多,透過溝通建立更深厚的情感連結。
不限居民,每一位都受邀參與,無論您的興趣和背景如何,都歡迎您的加入。這是一個匯聚歡笑和溫暖的場所,讓我們攜手共同迎接這個溫馨的十二月。

12月活動報名表
https://www.surveycake.com/s/eYw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