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3-12-13 | 人氣:297

新奇岩青創【1月份】活動

新的一年開始了,讓我們一同迎接2024年的到來,進入一個充滿活力的一月吧!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精心策劃的『新奇岩青創活動』,活動內容包括:

羽球桌球:挑戰您的運動技巧,與朋友一同打羽毛球和桌球,享受運動的歡樂。
爬山:攀登高峰,感受大自然的壯麗風景,與大自然一同呼吸新的一年的氣息。
電繪教學:發揮您的創意,學習電繪技巧,創造屬於自己的藝術世界。
影音塗鴉:融合聲音和視覺,讓您在音樂的陪伴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視覺作品。
小旅行:一場輕旅行,探索身邊的美景,與夥伴們一同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
親子關係:透過親子互動活動,促進家庭成員之間更深層次的情感連結。
新年香磚:以傳統的方式製作香磚,感受新年的祝福與美好。

不限居民,每一位都受邀參與,無論您的興趣和背景如何,都歡迎您的加入。這是一個匯聚歡笑和溫暖的場所,讓我們攜手共同迎接這個充滿希望的新一年。

期待您的參與,讓我們一同共創美好回憶!

1月份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AZ8ly

S__3366921 S__336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