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展演 學務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3-12-14 | 人氣:246

【水彩創作聯展】

在黃嵐嵐老師的水彩創作聯展中,我們看到了許多優美的風景,有壯麗也有柔媚、幽靜。

京都古老的清水寺,矗立在濃烈的楓紅秋景之中;或在芒草遍野的高處,俯瞰連綿的山巒,其間流入大海的河谷;藍天白雲下潮汐起伏,海灘上擱淺著一條漁船。

 

彷彿親身走了一遭,令人有感而發。

唐代李忱<瀑布聯句>:「千巖萬壑不辭勞,遠看方知出處高。溪澗豈能留得住,終歸大海作波濤。」

先不謂詩中所隱含的哲理,在觀賞這些作品的過程中,令人感受到一種錘鍊畫技的精神與對繪畫熱愛的性情,這是講師不懈的指導,與作者們繪畫持續不斷的成果。

 

青蔥樹林裡小河流水,平房坐落岸邊,遠處雲蒸霧繞,崇山峻嶺上朝雲靉靆,沿著下游散步,經過了小橋,漫步在蜿蜒曲徑裡,可見碧藍的溪瀑淙淙,水波清澈,漣漪蕩漾,各種綠的層次交疊,寧謐的湖畔上棧橋延綿,最後不經意發現一處美麗風光,湖面映著繽紛花色。

 

這些作品彷彿帶著你進入一種靜態幽靜的氛圍中。

歡迎大家蒞臨北投社大藝文走廊網架區觀賞。

 

展覽時間:112年12月11日~12月23日

展出班級:水彩很好學C

展出地點:北投社大藝文走廊網架區

 

S__37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