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18-05-08 | 人氣:808

國立歷史博物館【小別,為我們更美的再見】系列活動

【Shall We Dance! 當我們在史博館翩翩起舞】

 

「Otra vez」是西班牙文「再一次」的意思。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我們再一次重新認識。

在此,我們邀請樂齡的夥伴,帶著伴侶、兒女等生命中重要的角色,一起走進史博館,

透過一系列的活動重新認識彼此、遇見更多新朋友。「Otra vez」是西班牙文「再一次」的意思。

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我們再一次重新認識。在此,我們邀請樂齡的夥伴,帶著伴侶、兒女等生命中重要的角色,

一起走進史博館,透過一系列的活動重新認識彼此、遇見更多新朋友。

 

活動日期:2018/06/08(五) 2018/06/17(日)

參與對象:每場次預計10組,共20人(其中1人須滿60歲);請以「1組2人」為單位報名

活動場次:每日2場,共4場 10:00-11:00(09:40開放報到) 14:30-15:30(14:10開放報到)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說明

Making me up
報到及裝點自己

穿戴上現場提供的配件,換一個心情

20分鐘

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認識你

圍一圈,認識彼此,聽聽大家的故事

20分鐘

Close to You
讓我們彼此靠近

穿上防水襪,以腳沾染壓克力顏料,用律動與夥伴彼此靠近

20分鐘

See you again
為我們更美的再見

告訴大家,你是怎麼想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者上本館網站,

參考相關資料 https://goo.gl/hXQdhg

 

小別,為我們更美的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