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心得 MIS - 真情報導 | 2021-01-29 | 人氣:730

時光隧道

文、圖/教務專員 呂理明

  常有人說,出社會後時光飛逝,而在社大這個場域,時間流轉也是相當迅速;2020年,是一個會在21世紀留下深刻痕跡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失去的太多,相對而言,也獲得不少,彼此間相互扶持,人們關係更加緊密。在2020疫情爆發初期,在日本因為遠距上班,讓許多日本夫婦爆出新冠離婚;但隨著時間流逝,許許多多夫妻變得更加理解彼此,也改善了家庭關係。

  在社大的日子,對於長年進出社大的學員而言,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生活,而這種平淡日常生活,也是他們生命的一部分,為了記錄下社大學員的人生,特地設計了「時光隧道」,讓大家進入社大、離開社大,都能感覺這是人生時光上重要的一段路程。

  「時光隧道」設計離穿堂出口處,是2021年新的一年留言板,就像我們在社大展開一場新的人生,但是如果離開了,也是一種嶄新的面貌;而命名「時光留言板」也希望在社大度過的日子,能讓大家生命中刻劃一道光彩,不只是一個人,而是許許多多人一起在你的生命中留言,創造更溫暖、更有趣的人生。

時光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