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Lang in /home/btcc2020/htdocs/Knowledge_Map/language/language.php on line 63 北投知識地圖

【關於北投知識地圖】

為提升招生簡章的保存價值,減少紙張的浪費,本校於108年春季班的招生簡章起,重新規劃版面,加入北投知識地圖。

北投知識地圖的主題挑選,以具備公共性或在地性為原則,依至今已發行的地圖,可歸納「山林」、「河流」、「平原」、「人文」、「災害」五大類型。

每期的北投知識地圖,皆由本校講師繪製而成,文稿則由專家學者撰寫,同時,也請講師邀請班上學員繪製文稿的插圖。

如果講師及學員對主題較生疏,則委請專家學者介紹相關知識,甚至實地踏查地圖所繪製的場域,幫助講師及學員對主題有更深刻的認識。

我們期待藉由北投知識地圖,達到以下目的:

一、推廣北投地方知識,促進北投公共議題的討論

二、藉由跨領域的合作,強化師生對北投在地認同

三、提供作品展出機會,展現師生共學的具體成果

四、提升簡章保存價值,維護地球環境的永續發展

電話:(02)2893-4760 電子信箱:beitou@btcc.org.tw Copyright © 2022 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