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社區活動 資訊專員 - 活動資訊 | 2020-12-25 | 人氣:574

講師音樂會感想

文/北投社大校長-謝國清

今天完成第八年的講師音樂會,感謝 巴島M星人 的大力支持,大家其實都很忙,好不容易喬到週一中午左右有個大家都能撥空聚會的時間,每個月就一次的討論及練習,然後年底就上場演出了,這樣的狀況,很快過了八個年頭,演出一年比一年精彩,更重要的是大家彼此愈來愈有默契,而且熱誠不減!

其實他們算是被北投社大「荼毒」的一群老師,因為除了演出,還要花腦筋討論演出主題以及曲目,另外,許多演出前後的大大小小事務也都必須親力親為,所以只能感謝再感謝。

下午演出結束後,晚上立即召開檢討與慶功,彼此熱烈的分享演出心得,也針對一些小缺失提出改善方案,回到家還看到他們在群組中繼續仔細的討論,一位新進同仁今晚在跟我道別前,不禁說這些老師好熱誠,希望......

也謝謝許多支持的長官與好友,除了平時的支持,也願意撥空來欣賞演出,當然最該感謝的是所有的觀眾們,其中有許多可是這些老師的粉絲,沒有他們的熱情支持,也只能孤芳自賞!

還有我的搭檔,只有他純粹是北投社大學員的身份,但老實說,老師的專長其實非常有限,但積極學習的學員卻可以多才多藝,所以我的搭檔除了在台上跟我「答嘴鼓」外,還可以跳出兩種風格不同的舞蹈,他在檢討會議中已經提出希望明年可以讓他跳民族舞。

另外,從遠方來支援的兩位非洲鼓的鼓者及舞者,應該是今天帶動大家的「熱源」,最後一場演出帶著所有老師一起舞,據說非洲鼓班學員提議明年可以著非洲服演出,他們願意出借所有的非洲服。

大家都很忙,但因為彼此默契已經爐火純青,所以,今天在很快但很順的狀況下,已經討論出明年的演出方向,我觀察明年的主題及演出將非常有意思也非常有意義,稍微透漏一下,明年的演出除了彈唱舞外,可能還會有精彩的表演喔!

S__341778547